Published On: 14.11.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2021年底,多米尼加共和国总统路易斯-阿比纳德开始在蓬塔卡纳的El Dorado公园进行建设。根据当时Tourinews报道的他的话,埃尔多拉多公园在2023年开放时,将是 “整个加勒比地区最大和最先进的水上和主题公园”。Amusement Logic公司目前正在参与蓬塔卡纳这个新的休闲和旅游景点的建设,其中有两条独特的漂流河。

埃尔多拉多公园的面积约为115,000米2 ,包括一个名为水神庙的水上公园区,一个名为埃尔多拉多竞技场的4000个座位的露天剧场,以及各种餐馆、酒吧和购物区。而所有的设施都是根据一个主题整合的,这个主题的灵感来自于征服者和探险家们自15世纪末以来在南美雨林中苦苦寻找的黄金之城的传说。在这个综合体中,委托给Amusement Logic公司的两条慢河是两个最突出的装置。

我们说,事实上,这是两条独特的懒人河:第一条,面向从年轻人到成年人的公众,是加勒比海地区最长的懒人河;另一条,具有世界上无与伦比的定制设计,是专门为儿童设计的懒人河。前者仅有500多米长,90厘米深,6米宽,需要我们的底格里斯15系统的12个输水装置来操作。 而儿童的懒人河,平均有40厘米深,4米宽,需要大量的研究。由于这是第一次开发,有必要重新设计和调整我们的Tigris 11系统。 现在,这条儿童懒人河的长度刚刚超过92米,有两个Tigris 11输水装置,适合其运行。

因此,Amusement Logic公司正在合作开展一个项目,用阿比纳德总统的话说,这是多米尼加旅游模式的一部分,”一个创造就业、投资、领导力和创新的世界参考”。

你可以在以下链接中了解更多关于我们的慢速河流的水力推动系统。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