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6.01.2023|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

水上公园是针对所有年龄段的家庭公众的休闲和旅游设施。出于这个原因,各种设施必须维持平衡,以便每个年龄组都能找到自己的活动区域和满足感。因此,水上乐园必须将更密集的设施,如滑梯、波浪池、冒险池等,与其他更平静、更安静的游乐结合起来并加以融合。这样一来,无论是寻找体力活动的人,还是希望享受放松和娱乐时刻的人,都能找到自己的行程。而这就导致了在水上乐园的停留时间更长。

在设计水上乐园时,Amusement Logic公司极为谨慎,不仅要有平衡的设施,而且要将它们分布在地面上,使其中一些景点的享受不会影响到其他设施的享受。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要处理的是专门用于安宁和放松的区域。这些设施包括慢河、温泉和水疗区、日光浴室、花园区等。

特别是,让我们看看水疗区、水疗和具体的治疗,如按摩等。这些空间的适当设计将使它们成为具有灵活运作的场所,以一种为商业模式开辟可能性的方式。这方面的一个很好的例子是,一个允许双重和独立访问其设施的设计。一方面,游客可以从水上公园进入温泉。另一方面,其他用户将可以从外部独立获得温泉所承诺的健康。这种安排将允许设施的联合运营,这将为开发商带来更高的投资回报。

最后,应该补充的是,水上乐园的分阶段建设,包括温泉在内的各个游乐设施的交错建设,可以将初始投资降到最低。此外,这也是一种在水上公园不同的运营季节呈现新意的方式,年复一年地为用户和游客提供参观的激励措施。

作者:Pablo Vidal,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高级建筑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