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6.01.2023|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亲水设计和建筑旨在通过人类居住的空间,在人类和自然之间建立联系,使人类能够与自然和谐相处。这是当今建筑界的一个增长趋势,有越来越多的建筑师在从事这一工作。它的最终目的不是别的,而是建筑所针对的人的福祉。

事实上,通过建筑设计将让人联想到自然的元素融入建筑,促进了居住者和使用者的健康、舒适和情感健康。这种整合是通过某些策略或设计模式实现的,其中Amusement Logic公司考虑在室内使用人造岩石。这些代表了一种明显让人联想到自然的元素,因此无疑有助于这种福祉以及与自然的视觉和情感联系。

除了美学外观和外在表现,室内的人造岩石提供了混凝土的热质量,从而再现了温度、湿度和空气循环的自然变化。另一方面,光线在其不规则的表面上的入射产生了不同的强度和阴影,模仿了自然的模式。简而言之,人造岩石不仅是一种主题资源,而且作为亲生物建筑的一部分,它们刺激了人们对空间及其物质性的感知,使其成为自然本身的一部分。

作者:Manuel Ginés,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高级建筑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