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0.06.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冲浪模拟器已经成为水上公园和其他休闲中心的必备游乐,甚至是许多酒店和度假村、一些营地和特定购物中心的设施。这种日益突出的地位是由于它极大地促进了一项只能在非常特殊的气候和地理条件下以及在相当有限的地点进行的运动。然而,今天在水上公园、酒店、度假村、露营地和购物中心可以看到的冲浪模拟器将这项运动带给了普通民众,包括业余爱好者和专家。不再需要拥有昂贵的设备,也不再需要长途跋涉来进行练习。

Amusement Logic公司加入了这种类型游乐的创新趋势,提供改进和新的游乐。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开发了一种新型的冲浪模拟器:浮动冲浪模拟器。这是一个模拟器,既可以放在水上公园、酒店或度假村、露营地或购物中心等有大面积水面的地方,也可以放在自然环境中的湖泊或土地。在这些环境中,表面的轻微和持续的摆动以及直接落入水中的情况是造成这种真实感的原因。

作者:Pablo Pérez,Amusement Logic公司设计部的设计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