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21.12.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在其对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效率的承诺中,Amusement Logic公司寻求最佳解决方案,将其纳入其开发的每个休闲和旅游项目中。代表清洁能源来源的技术之一,在水上公园的实施是完全可行的,那就是小型风力涡轮机。

事实上,大多数水上乐园都有不同高度的滑梯出口塔,通常在10至16米之间,有时更高。在这些高度上,风流中几乎没有任何产生湍流的因素,因此,这一来源可以被最佳地用于能源生产。然而,诸如地形地貌或水上公园的纬度等因素决定了这种清洁能源的效率。因此,水上乐园必须有超过4米/秒的风速记录。另一个决定这一来源的电力生产效率的因素是水上乐园全年的开放时间。

在滑梯塔顶安装小型风力涡轮机的目的是为水上乐园的自我消费生产能源。因此,通过这种方式获得的电力可以为夜间照明(无论是功能性、装饰性还是应急性),或与滑塔本身相关的其他装置(液压管路中的流量计、通道控制、标志牌等)提供动力。有了这些风力发电机,就可以为上述的小型消费创造合适的能源岛。除了环境效益和减少水上公园运营的能源费用外,它们还避免了对电力线的需求和相关费用。

使用这些微型风力涡轮机的电力生产可以与混合装置中的光伏发电相结合。主要制造商有一系列这种类型的风力涡轮机,从800瓦到5000瓦不等。而这种类型的装置的投资在4欧元/瓦和10欧元/瓦之间波动,取决于其大小。

作者:Francisco Lozano,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MEP工程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