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21.12.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流体流量和压力是可测量的数值,用现有技术很容易监测和控制。而这些技术可以被融合到集中的建筑管理系统(BMS)中。这样就提高了水上乐园和其他休闲和旅游综合设施的安全性和可操作性。在该类项目中对水、空气和气体网络的监测和控制是必不可少的,因此BMS至少在以下方面提供了好处。

-记录和监测液压泵的性能和操作。BMS使得预测异常情况成为可能,比如配电网的泄漏,或者可能的机械故障,比如某个电机的故障。

-在游泳池、水景区和/或灌溉的配水网络中,增压机组的设定压力可以通过变频器、自动控制阀和/或动态平衡阀来改变。

同样,在通风和空调管道中,风扇参数可以通过变频器、速度选择器或电动风门来修改和适应要求。

-就燃料气体而言,监测也提供了关于网络运行的信息。通过这种方式,可以预见可能出现的异常情况,并且可以通过电磁阀切断供应。

将水、空气和气体网络的流量和压力监测和控制系统整合到BMS系统中,使Amusement Logic公司能够将水上乐园和休闲旅游综合体转变为处于新技术前沿的智能设施。

作者:Juan Carlos Soria,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高级MEP工程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