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4.12.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在确定建筑结构、设计和进行建筑施工时,必须考虑安全问题。一个足够的结构系统来承受地震力或风压,以及足够的消防处理,只是其中的一些安全方面。然而,在这些安全系统中往往不考虑对恐怖袭击的保护。尽管它具有破坏性的影响,但这种遗漏是由于特定建筑物受到攻击的可能性极低。

一些国家正在制定法规,以确保建筑物和设施的建筑、设计和施工与其他保障措施相协调,解决这一结构安全要求。在美国,联邦应急管理署(FEMA)计划推出指南,解决威胁建筑物的所有危险,从地震到爆炸。

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在其研究中审查的问题之一是将地震安全方面的经验教训应用于爆炸防护的可能性。毕竟,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知道建筑物的地震载荷和爆炸载荷之间的相似性。例如,这两种现象都会在短时间内对结构施加外部水平力。

这些研究的结果清楚地表明,地震安全建筑的设计、建筑和施工将提供一个重要的安全水平,也是为了防止爆炸。这并不能使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得出结论,认为这两个安全系统是等同的。这部分是由于在预测恐怖袭击时存在大量的不确定性。这一点从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的出版物中可以看出:第一阶段研究:应用于穆拉联邦大楼设计的钢筋混凝土加固系统的性能分析,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439A(华盛顿特区),2005年12月,以及第二阶段研究:钢结构加固系统的性能分析,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P-439B,2010年11月。

作者:Jean Carlos Soto,娱乐逻辑建筑部高级结构工程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