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9.12.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母亲和儿童最高委员会(SCMC)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一个独立政府组织,负责照顾该国母亲和儿童的福利、教育和发展。其位于阿布扎比的3500米办公室2 ,根据迪拜的室内设计和建筑工作室Roar的设计,其内部刚刚进行了装修。它是一种专注于用户体验的设计(或称 “UX设计”,他们用英语来称呼它)。这就是为什么它要应对一个真正的挑战,即创造一个既能为在那里工作的员工服务,又能为与他们一起工作的人(母亲、儿童和年轻人)服务的空间。

“当我们设计一个空间时,我们总是把用户放在心上,”Roar创始人兼创意总监Pallavi Dean告诉《墙纸》杂志。她补充说,就SCMC的办公室而言,她的设计旨在提醒成年人 “他们的工作对小人物的影响(……),为建筑的三层楼注入游戏般的能量”。事实上,室内设计将作为办公室的空间与作为托儿所和儿童游戏场所的空间结合起来。Your Content Goes Here

因此,设计将托儿所、体育馆、展览厅和接待处放在一楼。而一楼则用于会议室、图书馆以及活动和投影的空间。最后,第二层和最后一层是管理办公室和会议室。

至于激发设计灵感的关键元素,传统的阿联酋代码出现在接待区的庭院式外观中,或使用让人联想到当地工艺的元素,如用Al Sadu风格的棕榈树编织而成的育儿空间的屋顶。而不断的游戏元素,如攀岩墙,或同一地点的攀岩网,或鲜艳的色彩,都在不断提醒人们,小儿童代表的存在,最高理事会为他们服务。

你可以在这个链接上找到更多关于用户体验设计原则的信息。

资料来源:《世界日报》。壁纸FRAMESCMC。图片: Chris Goldstraw via FRAME.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