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2.12.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Amusement Logic公司的设计部门正在为其子公司3D Logic Future进行一个建筑项目设计。该公司拥有一个复杂的3D建模系统,用于制造各种具有无限应用的实体元素:各种人物造型、令人惊叹的雕塑、装饰和主题元素、外墙、柱子、模子、檐口和许多其他建筑部件、标志和无尽的可能。那么,这里介绍的项目是3D Logic Future未来总部的外墙设计。

通过这个新的设计,Amusement Logic提出了一个反映目标公司业务的外墙。因此,该设计没有选择标准的不透明概念,而是选择了一个公开传达建筑内工作环境的外墙。这样,通过由不同大小的适当文字组成的图形,通过外墙传达了一个信息,反映且激发了公司的业务理念。这样,定义 “3D Logic Future “品牌的标志和文字都对其外部形象的创造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在这个设计中,外墙上升为对关键概念的致敬,这些概念促成了一个工作团队的联合以及公司的创建和发展。

文字的不同大小以及它们在设计中的特殊安排都是为了实现线性美学和构图的价值。所有这些元素同时被整合成一个平衡和动态的构图。外墙传达了一个明确的信息,反映了正在进行的建筑工作,同时也是一个具有审美价值的装饰性皮肤。最终,词语的使用不仅提供了与建筑目的相关的信息,而且还提供了象征性的意义。因此,外墙设计有助于创建3D Logic Future公司的形象和品牌,在构建其建筑的身份和识别居住者方面都很重要。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