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22.11.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一个具有非常独特功能的休闲和旅游景点最近在英国布里斯托尔市开业。Globetrender对其进行了完美的总结:”一个迷幻的、沉浸式的仙境,预示着体验行业的新时代”。或者,用创作者自己的话说,一个提供 “前所未有的无限体验,挑战和激励我们改变世界 “的游戏空间。从来没有一个更好的例子来说明历史和主题之间的关系。由于这个原因,理解他们所称的《唤醒老虎》的最好方式是让我们看到(除了图像的选择)它所讲述的故事,或者,同样的,它的主题化程度。

这种体验始于一段旅程,其起点是Meridia Luxury Homes房地产公司的 “营销套件”。然而,游客很快发现,公寓的建设被一棵无法拔除的古树所阻挡。”天体能量 “流向它的根部,把它变成平行世界之间的门户。穿过门户,旅行者发现了梅里迪亚的世界,其中包括 “一个废弃的老工厂、作为时间胶囊的信息、疯狂的理论和实验”。

事实上,梅里蒂亚是一群炼金术士和科学家的家,他们分成4个行会,试图恢复宇宙的和谐。土、气、水、火,这4个行会,专门从事不同领域的研究。自然世界、意识、宇宙和自我。此时,旅行者必须加入这四个行会中的一个,以便在掌握其思想流派后,发现第五个元素,将他们引向启蒙。

正如我们所看到的,幻想和神秘是 “唤醒老虎 “主题的特点,这个 “惊奇公园”,正如其创造者所称(惊奇公园),与 “游乐园 “相反。由英国最大的独立音乐节Boomtown Fair的创作者构思,Wake The Tiger主题公园提供了一种体验式的经历,有不同的体验,具有 “艺术作品、装置、讲故事、音景、秘密走廊等”。

顺便说一下,你可以在这个宣传视频中看到他们的空间样本。

或者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你可以在这个其他视频中看到它的创造者的信息和推荐。

资料来源:《世界日报,唤醒老虎》,Globetrender。图片: Wake The Tiger, Visit Bristol.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