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8.11.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Amusement Logic公司欢迎你了解一个新的游乐,特别是为你们这些酒店和度假村、露营地、水上乐园、购物中心和其他休闲和旅游设施的最年轻和最无畏的游客。因为有多少次,当你在学习或做作业时,你是否梦想着自己变得渺小,玩弄你桌子上各种形状和颜色的小物件?现在,通过这个新设计的水上冒险环线,我们把你的想象代入了现实。这就是DeskCourse。

DeskCourse是一个水上障碍场地,在那里你可以进行一千次冒险,主题是每个学生都放在铅笔盒里的有趣文具。在DeskCourse中,你可以进行互动,测试你的心理运动技能,跳跃、攀爬、平衡……如果你失去平衡,有可能会落入水中,游泳再重新回到起点。你会在酒店和度假村、露营地、水上乐园、购物中心和其他休闲和旅游场所找到DeskCourse。我们在设计这个新的挑战时,考虑到用户的不同技能体验需求。一起来试试吧!!

作者:Pablo Pérez,Amusement Logic公司设计部的设计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