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6.11.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随着技术的进步,使无人驾驶车辆成为可能,游客将不再需要开车到停车场,然后步行到休闲和旅游设施的入口。在酒店和度假村、购物中心等地方,客人和游客将离开他们的车辆,在这些车辆自己开到停车场的同时,客人可以直接进入休闲设施。

在Amusement Logic公司的建筑部,我们研究了整合这些新功能的落客区的设计。我们所构思的系统使用物联网(Internet of Things)连接,通过它,车辆可以收到关于停放位置的指示。此外,它还可以实现停车时充电的设备。一旦逗留或访问结束,用户将远程收回他的车辆,而车辆将返回到上下车站。

为了组织这整个酒店和度假村、购物中心和其他休闲和旅游设施的车辆和行人下车、进入和交通系统,我们建立了一个仿生物设计,以珊瑚的性质为基础,采用有机的几何形状。这些收集点将需要由等待区的建筑,以及天气保护基础设施来补充。我们的设计代表了一个标志性的组合,我们依靠我们的3D-技术系统来建造它。简而言之,它是代客泊车服务的一个技术版本。

作者:Guillermo Ferrer,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高级建筑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