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6.11.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从Amusement Logic公司的建筑部门,我们提出了生物气候学设计,该建筑的外部概念是以环境意识为基础的,内部是以效率、可持续性和节能为基础的。

首先,因为圆形建筑有一个具有可变开口的穿孔板的立面,根据太阳光线的入射和环境产生的阴影来确定方向。其次,屋顶的生物气候学设计为安装太阳能电池板提供了一个倾斜的部分。除了在底部开辟了一个中庭空间的建筑外,该屋顶还最大限度地扩大了光伏电池的收集表面,并减少了对它们的阴影。因此,它优化了太阳能电池板的效率。

此外,一个大型天窗使自然光能够照亮建筑的内部和中央部分,从而减少了电力消耗。最后,外墙的生物气候设计,由不同尺寸的预制模块板组成,根据不同的方向有不同的开口,将通风作为室内空调的资源。通过这种方式,Amusement Logic公司认识到了建筑中生物气候设计的重要性,在这种情况下,建筑围墙也是如此。

作者:刘添舒,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高级建筑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