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6.11.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面对气候变化导致的越来越多的热浪,一些欧洲城市正在测试所谓的 “气候庇护所”。受不了炎热的市民可以在这些极端的热浪中使用它们来保护自己。为了应对这些新的需求,Amusement Logic公司正在设计气候庇护所,其灵感来自欧洲花园中典型的隧道式种植凉亭。

这些都是被植被覆盖的拱形空间,因此,可以避开太阳的照射。在我们的设计方案中,一连串的抛物线拱门作为密集的植物拱顶的支撑结构。同时,这个结构也被用于铺设喷雾系统的管道。

这样,我们的伞形结构设计使用了一个双重冷却系统:由植被自然产生的冷却,以及由微滴水雾蒸发产生的绝热冷却。通过这种方式,我们设法降低环境的温度。穹顶上还有供成人和儿童降温和玩耍的水上游戏,以及可供静坐和享受丛林凉爽的长椅。

作者:Manuel Ginés,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高级建筑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