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6.11.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公共空间的设计、建筑和建设必须考虑到新技术的发展。这些学科必须满足社会上因这些技术而产生的新需求和要求。例如,在汽车领域就是如此,新型电动汽车的需求成倍增加。在Amusement Logic的设计部门,意识到这一事实,我们研究了太阳能停车场所提供的可能性。

我们提出的设计是

一个大型地面停车场,它在暴露在太阳光下的部分集成了光电板,以产生能量。同时,它还规定纳入电动汽车充电的终端。最后,它包括一个集成的LED照明系统。这样一来,光伏停车场就能适应环境条件,满足可持续性和自给自足的要求,并对新技术持开放态度。

停车场的设计、建筑或施工往往是按照残缺的、甚至是二流的工业方法来处理的。相比之下,我们的建议是将基础设施作为一个具有创新和未来主义设计的空间。停车场的空间展示了自己的特色,同时也提供了更完整和愉快的体验,并让所有的游客感受到了欢迎。

作者:Manuel Devesa,Amusement Logic公司设计部的高级建筑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