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6.11.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目前需求量很大的一项冒险活动是滑索。它是许多休闲和旅游设施的一部分,如主题公园、探险公园,甚至水上公园的吸引力。然而,这些设施所在的地形并不总是有适合滑索的坡度。在这些情况下,有必要创造一个人工的水平差异。这就是滑索塔的功能。

Amusement Logic公司正在进行Zipline Tower的设计,这个出口塔创造了适当的高度差,为主题公园、冒险公园、水上公园和其他休闲和旅游目的地的游客和用户带来滑索的刺激体验。根据滑索的坡度和长度,该塔将成为此类设施中的一个显眼元素。因此,除了呈现出标志性的轮廓外,设计必须关注将滑索塔与环境和每个特定设施的主题相融合的美学问题。

我们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我们从小就知道的线和钉子的工艺,寻求拉链塔的轻巧和优雅。它是一个基于张力绳索概念的可持续和经济的解决方案。有了它,Zip-line Tower实现了一个可识别的和独特的特征。另一方面,张紧的绳索不可避免地让人联想到拉链绳本身的吸引力。除了被纳入休闲和旅游景点,如主题公园、冒险公园或水上公园,滑索塔本身就是一个景点,可以完美地融入自然环境。

作者:Pablo Vidal,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高级建筑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