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6.11.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Amusement Logic公司对休闲和旅游设施的设计、建筑和施工的方法不仅是基于对环境友好的可再生能源的使用,而且还基于节能。我们在此介绍这一观点的一个例子,即公共空间的多功能圆顶的概念设计:HexaBubble。

我们可以利用的最重要的能源之一是太阳能。这是一种我们可以在不对环境造成巨大影响的情况下利用的能源,这就是这个新设计–HexaBubble–的建议。它是一个由六边形模块组成的圆顶,其中一些模块根据其方向,结合太阳能电池板来生产电能。

作者:Rebeca Pérez,Amusement Logic公司设计部的设计师。

HexaBubble穹顶的结构使其具有广泛的用途:举办活动或展览、信息展厅、气候庇护所、游戏和休闲空间、会议室等。由于采用了未来主义设计和预制模块化结构,自给自足和可持续性被添加到这些相同的优点中。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