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6.11.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社会需求在不断发展,城市规划和建筑也在应对新的需求和趋势。在经历了近几年的健康危机后,今天有一个明显的趋势,那就是在户外开放空间进行休闲、社交和旅游。因此,有越来越多的公共基础设施的设计、建筑和施工项目,市民可以在其中聚会、举行庆祝活动、行为和娱乐、文化、政治或艺术活动。

The Amusement Logic的建筑部门始终关注休闲和旅游以及城市规划的这些新趋势,提出了一个轻巧的标志性展馆的设计。这是一个球形的亭子,灵感来自于海胆。在其中,一个轻量级的三维结构支撑着无数的圆锥形尖顶,使其具有独特的、标志性的外观。该亭子提供了对元素的保护。

对于它的建设,我们预计将使用回收的半透明塑料材料。通过它们的透明度,我们实现了最大限度的日光,并在其外观上实现了额外的亮度。同时,我们的设计包括在其建筑中整合一个喷雾系统。有了它,在一天中最热的时候,绝热冷却将成为市民在日常使用中的一种吸引力。另一方面,在晚上,为了增加壮观性,该提案还整合了不同颜色的LED照明。通过这些,我们创造了一个市民互动的城市节点。

作者:Juan Guardiola Cutillas,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高级建筑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