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5.11.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 |

几乎所有的资料都同意将工程定义为应用科学和数学原理来解决问题。从这一共同立场出发,其中一些资料对基本定义进行了限定或发展。例如,《大英百科全书》明确指出,工程将这些科学和数学原理应用于 “将自然界的资源最佳地转换为人类的用途”。然而,这种工程概念以科学(和数学)的存在为前提。

但是,第一批工程产品,如车轮、楔子或杠杆等,出现在几千年前,当时智人对世界只有实际的了解,还没有人写出一条确立定理或科学规律的线。这迫使我们重新审视这门学科的定义,也许应该从更多的历史主义观点出发,将其视为一个对自然力量进行实验的过程,其结果是创造工具和基础设施,首先是为了生存,其次是为了改善生物的生活,在这里是指人类。

有了这一点,我们也可以把所谓的 “工程动物”,即某些鸟类、海狸、蚂蚁,甚至是用棍子抓蚂蚁吃的灵长类动物,视为第一批工程师。同时,我们也接近了 “工程 “一词的起源,它来自拉丁文的ingenium,意思是 “狡猾”,和ingeniare,意思是 “策划,设计”。而这一切,正如我们所说的,最初是为了生存,一旦这个目标得到保证,就为了改善人们的生活。

然而,早在14世纪,”工程师 “一词最早的应用之一是指那些制造战争机器(确保生存的相当激烈的工具)的人。但这个词很快就传播开来,适用于那些建造建筑物、街道、污水处理系统和其他许多实际上改善公民生活的民用项目的人。虽然他们在当时没有被称为这个词,但除了工程师之外,还有什么人负责诸如亚历山大灯塔、罗马水渠、阿皮亚路和斗兽场、特奥蒂瓦坎或坦贾武尔的Brihadeshwara神庙以及其他许多伟大的建筑,其中一些一直保存到今天?

现存最早和最古老的建筑和工程论文之一是马库斯-维特鲁威的《建筑学》,于公元1世纪在罗马出版。这是一部10卷的作品,涵盖了建筑问题,也包括与建筑材料和方法、水力学、测量和城市规划有关的土木工程主题。但直到18世纪,土木工程才成为一门独立的学科,当时第一批专业协会和学校成立。是的,的确,从那时起,它经历了与科学和技术的发展平行的流星式发展。今天,有许多不同的方面属于工程的范畴,包括机械、电气、化学、核、航空航天、计算机科学、工业、环境等等。

在Amusement Logic公司的特殊情况下,该公司应用于其开发的休闲和旅游项目的工程并不作为一个单独的学术科目来教授。它是在长期的经验中通过协调广泛的工程任务而学会的。Amusement Logic公司提供的服务既涉及土木和工业工程、水力学、建筑,最近又涉及环境工程。但无论委托给它的项目有什么要求,Amusement Logic实施的工程总是以改善人们的生活为目标。

你可以在专门介绍其工程工作的页面上找到更多关于这项服务的信息。

资料来源:《世界日报》。大英百科维基百科OEC世界TWI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