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5.11.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环境状况促使我们将水视为一种宝贵的、最重要的、有限的资源。因此,当涉及到景观设计时,目前的趋势是越来越多地选择能大大减少耗水量的系统。新的城市公园如此,休闲和旅游目的地的绿地也是如此,如酒店和度假村、露营地、购物中心和其他公共场所。

这种方式,现在正在复兴具有低维护性的景观设计,几乎不需要灌溉,在20世纪80年代的美国严重干旱后出现。它的产品是旱地花园或旱地景观,因为它们的设计规定使用嗜水植物,换句话说,就是能够承受和适应干旱环境的植物,没有困难。

在水资源匮乏的地理区域,它们的使用是合乎逻辑的,不幸的是,这些区域一直在增加。在这些情况下,除了选择已经适应干燥环境的当地植物物种外,还要特别注意避免水通过蒸发和/或径流流失。因此,与传统花园相比,这种景观设计可以实现高达60%的节水。

这种景观设计产生的绿色区域,除了有利于生物多样性外,还能减少污染和缓解热量。它是城市地区或旅游和休闲目的地的理想资源,如酒店和度假村、露营地、购物中心和其他地方。它的另一个优点是,与传统的花园相比,它的维护简单而经济。适应性强的植物,几乎可以保证存活,需要非常有限的割草和/或修剪,以及最低数量的肥料和杀虫剂。

作者:Manolo Barberá,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高级液压模型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