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5.11.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BIM方法在美国诞生于20世纪70年代,尽管它直到20世纪90年代才被全面实施。从1997年开始,随着第一个IFC版本(Issued for Construction,客户或其代表给承包商的一种图纸)的出现,美国业界才意识到BIM技术在建筑和施工中应用的重要性。

因此,美国也许应该是在建筑和施工领域采用BIM方法的最先进国家。然而,事实并非如此。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其各州之间缺乏监管的同质性。

例如,威斯康星州从2010年开始要求所有预算在500万美元以上的公共建筑项目以及预算在250万美元以上的新的普通建筑采用BIM技术。另一个州,加利福尼亚州,在洛杉矶社区学院区的一个可持续建筑建设项目中产生了1200万美元的节约。

可以预见的是,由于其明显的优势,BIM方法将在美国的联邦法规中占据一席之地。据估计,目前美国72%的建筑和施工企业已经使用了至少一种BIM技术。

作者:Eduardo Hernandez Garcia,娱乐逻辑建筑部的高级结构模型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