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5.11.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一个建筑项目是来自多个学科领域的知识的总和。其结果是,一套复杂而协调的信息,以满足客户的需求。感谢BIM技术,我们现在可以在开发和施工过程中把所有这些信息汇集到一个模型中。

如果按照传统的方式,所有这些信息都显示在Excel表格中。但这里提到的不是最明显的信息,也许是图形信息,它固定在图纸上,来自于三维模型。我们指的是我们从建筑项目的某些参数中提取的数据的视觉信息,由设计师在设计过程中引入。

这样,无论是技术人员还是非技术人员,业主和/或开发商,承包商,客户等,都可以更好地了解建筑项目,在施工过程中做出最佳决策,指导操作,计划资源的使用和管理整体协调。

例如,我们可以获得作为建筑项目一部分的每个建筑物所需的建筑材料的数量的直观表示;或者它所拥有的表面,根据其用途和水平等进行分类;或者热围墙所包含的每个空间的供暖空气的数量。

作者:Raúl Soriano,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高级建模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