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4.11.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在Amusement Logic的设计部门,我们对这个新景点进行建模的主要形式是火山口的形式。有了这个出发点,我们用有张力的网取代了熔岩沉重坚硬的表面,几乎像蜘蛛网一样。其结果是一个简化的、丝状的、轻盈的火山口圆锥形轮廓的图像。我们把这个为儿童和年轻人设计的新游戏称为 “火山网”,它是为公共公园、酒店和度假村的游乐场、露营地的儿童区或购物中心的广场而设计。

我们的设计采取了一个喇叭形表面的形式,由一个多边形的钢结构支撑,网从两个方向向中心和外侧伸展。因此,火山网提供了一个攀登和玩耍的环境。儿童和青少年可以抓紧时间,在蜘蛛网的内部或外部,爬到顶端。或者爬到中间的空间。网和上面的多边形表面都是可以行走和攀爬的。在火山网,公共广场和公园、酒店和度假村、露营地或购物中心的年轻游客和客人会发现一个几何迷宫,刺激他们的想象力,鼓励他们锻炼心理运动技能。

此外,根据我们提出的设计,蜘蛛网的透明度使父母和同伴能够观察和检查这个儿童游戏主角的演变。而火山网是一个具有高用户容量的景点。最后,这种高度通用的结构可以以多种方式进行配置。事实上,它可以在不同的高度上制作,并能使网的坡度或火山口的 “坡度 “有不同的角度。有了这些变化,儿童和青少年的游乐场设备提供了不同程度的难度。始终在规定范围内,并取决于是否要安装在公园或公共广场,或在酒店和度假村、露营地或购物中心的场所。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