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4.11.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2018年,Amusement Logic敲定了设计新设施的执行项目。这在其建成和最终开放后,将为葡萄牙和伊比利亚半岛的休闲和旅游部门开创一个先例。四年后,在Amusement Logic公司进行的建设工作之后,随着世界卫生危机造成的中断,时机已经到来。自去年10月开放以来,游客、度假者、旅行者和参观者都可以自由支配伊比利亚半岛上的第一个室内水上公园。它是Aquashow Indoor,现在是葡萄牙阿尔加维的大型旅游综合体的一部分,位于Quarteira镇。它加入了Aquashow户外水上乐园和附属于它的4星级148间客房的酒店。

我们告诉过你冒险指南轨道(AGT),这是世界上第一个此类景点,现在是新室内水上乐园的一部分。除了这条独特的冒险轨道,室内水秀还设有攀岩墙、波浪池、带有我们的互动式喷水块游戏的儿童水区、水滑梯和水炮,以及另一个带有高达26米的滑梯的青年区,包括一个壮观的龙卷风模型。它还为国际公众提供了一个区域,包括温泉、放松池、按摩浴缸、漩涡床、逆流游泳的快速河道、各种类型的淋浴、桑拿、土耳其浴室、按摩室等。

尽管它与其他设施分开运作,但新的室内水秀使大型水上综合设施的休闲、旅游和娱乐项目一年365天都得到了扩展。这项新的投资响应了其主管在当时接受采访时告诉我们的政策。据塞莱斯蒂诺-桑托斯说,这一政策包括 “始终投资于创新,每年都有新的景点。重要的是,要有一个在该地区尚不存在的报价。另一方面,多样性和满足所有类型客户的偏好也是至关重要的。

你可以在以下链接中获得更多关于上述问题的信息。项目进展,AGT,采访Celestino Santos。

在这个壮观的视频中,请欣赏施工过程的图像。

最后,如果你想看到我们工作的独特成果,不要错过这个视频。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