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1.11.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阿尔加罗博是智利中部海岸的一个公社,位于瓦尔帕莱索地区的圣安东尼奥省,在智利圣地亚哥西北部约99公里处。它被称为 “国家的航海之都”,因为它具有重要的旅游意义,而且在南太平洋的海岸上有许多水上运动。阿尔加罗波最著名的休闲和旅游景点之一正是圣阿方索-德尔-马的公寓式酒店。而它出名的原因之一无疑是在组成它的11栋住宅楼脚下延伸出的巨大游泳池。

圣阿方索-德尔马游泳池曾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游泳池,直到2015年被埃及沙姆沙伊赫瑞士酒店(Swissotel Citystars Sharm El Sheikh)的游泳池超越。San Alfonso del Mar游泳池的长度刚刚超过1公里,占地8公顷,包含25万米3 ,换句话说,就是2.5亿升的水。

这些水直接来自太平洋,从其深处被抽取并倒入巨大的容器。但它首先要通过一个氧饱和过滤系统,或加压增氧,这可以净化大量的水,并且只使用传统工艺中的一小部分化学品。事实上,这个系统对于公寓式酒店的客人所享受的清澈干净的水来说,效果非常好。此外,San Alfonso del Mar游泳池的水域可以通航,可以在其中进行潜水、游泳、划船、帆板和帆船等水上运动。

San Alfonso del Mar公寓式酒店提供1233个单位,有1、2、3和4个卧室,全部面向大海,可以俯瞰泻湖。设施包括一个带水滑梯的小型水上公园、按摩浴缸、温水游泳池、健身房、网球场、排球甚至专业足球场、儿童游乐区、迪斯科舞厅和酒吧、咖啡馆和餐馆、超市、水疗和桑拿、美容院、展览和活动室等。在这些设施中,还有拉丁美洲最大的水族馆之一,毫无疑问,也是全国最大的水族馆,有来自智利海岸的60种海洋动物。比起酒店、度假村,或者在这种情况下的公寓式酒店,圣阿方索-德尔马是一个小型的人工城市;就像它的海岸线,那个巨大的游泳池。我们公司开发了自己的这些广泛的水上设施系列,我们邀请你来发现:Amusement Megapools。

我们鼓励你在这个视频中欣赏圣阿方索-德尔-马的大型游泳池的独特鸟瞰。

我们鼓励你在这个视频中欣赏它的鸟瞰图。

资料来源:《世界日报》。圣阿方索-德尔-马,Clubrural,维基百科。图片:San Alfonso del Mar。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