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8.11.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Amusement Logic公司的建筑部提出了一个新的建筑项目,是一个标志性的会议中心。该建筑是一个标志性和象征性的空间,它将最大胆、最优雅、最现代的美学与新的建筑技术和当今最先进的建筑艺术融为一体。此外,该设计回应了模糊作为建筑元素的建筑和作为自然元素的周围景观之间界限的挑战。

建筑物的起伏设计,尽管尺寸很大,但材料很轻,从远处看,让人想起落下的花瓣的柔软。这种宏伟形状的轻盈,在设计中有意识地避免了这种明显的矛盾,以一种独特的象征意义从城市空间中脱颖而出。

这个新的会议中心的建筑在一个半圆形的平面图中展开,可供多用途使用,根据所采用的观点而改变视角。该空间还包含一个多层的展览厅,允许大型元素的展示和展览。最后,会议中心的设计提出了一种动态的夜间体验,其灯光效果突出并强调了其建筑结构的价值。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