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24.10.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Amusement Logic公司的设计部门为公共公园、花园和休闲旅游设施,如露营地、酒店和度假村、购物中心以及主题公园和水上公园提供了一个新的元素。这是一个隐藏在可能被认为是简单和多彩的装饰物中的系统;大型以及雕塑感的郁金香。然而,这些花隐藏着一个有趣的秘密:当打开时,它们的花瓣会变成座位。

根据我们的设计,郁金香的圆形结构使它们独立存在。这使得它们很容易放置在任何空间。无论是在公园、酒店或度假村的庭院或花园,还是在购物中心、露营地或水上和主题公园的花园区域,也很容易找到最合适的安排。

花朵的设计,有4个展开的花瓣,每个郁金香可以同时容纳4个人。另一方面,其余的花瓣是固定的,作为靠背,使上述休闲和旅游设施的游客和客人感到舒适。简而言之,郁金香座椅将实用性和原创性结合在一起。

作者:Pablo Pérez,Amusement Logic公司设计部的设计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