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24.10.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拥有建筑管理系统(BMS)的休闲和旅游综合体可以将门禁控制操作整合到BMS中,以提高安全性。除了准许或拒绝人员和车辆进入外,门禁控制还可以通过BMS与其他安全设施双向连接,如闭路电视(CCTV)。这种配置使得为系统增加新的和有趣的功能成为可能。

-当休闲和旅游综合体发生入侵警报时,它允许抑制读者或阻断通道。

-另一方面,在发生火警时,可以疏通建筑群的通道和出口,以加快疏散速度。

-它还确保根据在这些入口处登记的容量,控制照明、HVAC(供暖、通风和空调)设备和公共广播系统。

-在紧急情况下,还可以及时批准或拒绝从闭路电视上对未经授权的人或车辆进行DeepL。

-通过闭路电视,我们还可以确认门禁的故障,从而提高维修的反应时间。

简而言之,该系统拥有强大的工具来定义安全和运营策略。有了这些,BMS的实施使Amusement Logic公司能够将休闲和旅游综合体变成智能设施,处于管理和运营的最前沿。

作者:Juan Carlos Soria,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高级MEP工程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