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20.10.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Amusement Logic公司的研发和创新部门在其对环境的承诺中,将可再生能源纳入休闲和旅游设施的设计和建设。其中一个来源是太阳能。通过将其纳入休闲和旅游项目,这些设施可以使用光伏能源进行自我消费,用于其自主运营或满足其部分需求。

除了产品或系统的开发,在休闲和旅游设施的设计和后续建设中,考虑将其纳入整个项目也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的目标将始终是最大限度地提高电力性能,而要做到这一点,就必须在一年中优化太阳能的收集。

从早期设计阶段开始,我们就确定了太阳能收集的损失,无论是由于太阳能电池板的方向还是其倾斜度。这些研究使我们能够量化安装的纬度和方位角对太阳能发电量下降的影响(在某些情况下为19%)。

我们的研究帮助我们向客户保证,根据项目的要求,太阳能电池板将为休闲和旅游设施提供必要的电力供应。这与安装的纬度无关,而且与太阳能电池板的方向有关的方位角变化为±45º,在北半球朝南,在南半球朝北。

作者:Dario Mazzolari, 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高级MEP工程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