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9.10.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在水上乐园中,使用桥梁来连接不同区域是很常见的。有时,它们被用来弥补地形上的高度差异,在其他情况下,允许用户和沐浴者跨越水池或懒人河的路线。

在设计一个水上乐园时,我们必须在每个细节上与它的主题相一致,包括桥梁。这样,我们将努力确保它们为它所讲述的故事服务,也就是说,为水上乐园的主题设计服务。这就决定了桥梁的设计和建造是用木头、人造岩石还是其他技术和主题设计。在这里介绍的例子中,我们提出了一个未来主义的设计,基于三维的几何形状。

这座桥的中央主体呈抛物线形状,并呈现出菱形的马赛克设计,形成一个隧道。每一端都有一个拱门,为使用者和沐浴者让路,也是一种强调。另一方面,在下端,我们提供了一个掩盖和点缀其结构的盖子,这样,桥梁作为一个整体被统一在一个坚实和完整的设计中,准备施工。

上面的马赛克由不透明和透明的面板组成。不透明板有不同的颜色色调,尽管它们是随机排列的,但它们优先占据了上部的位置。因此,该设计确保一旦建成,隧道将阻挡太阳辐射。相比之下,透明的面板集中在两侧,打开了懒人河和水上公园其他部分的视野,同时也保护了通过的人免受坠落之苦。

作者:刘添舒,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高级建筑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