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8.10.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战术性城市规划包括一套简单的、低成本的、快速执行的城市规划行动,旨在由人们恢复公共空间。鉴于它是一种根据试验和错误方法制定的城市规划,其主要特点之一是可逆性。因此,它被部署在临时行动中,只有当它们被证明是有用的并被市民接受时,才会成为最终的行动。

这些行动很简单,比如在地面上刷漆,明确划分出为车辆和人保留的区域,或者安装长椅、花盆和植物以提供阴凉,或者用路缘石对自行车道进行物理隔离,等等。这些行动一旦被证明是有效的,就很容易被应用到城市其他地区的城市规划中。这些行动随后通过材料的应用和明确的城市家具来巩固。

市议会接受了最初的市民要求,在城市规划中实施经济解决方案,帮助城市的可持续发展。一些最著名的战术城市主义的例子包括纽约时代广场的步行街,米兰的Piazze Aperte计划和巴塞罗那市议会在Poblenou和Sant Antoni街区的行动。

作者:Manolo Barberá,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高级液压模型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