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7.10.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Amusement Logic认为休闲和旅游景点(包括水上和旱地)设计的简单性本身就是一种价值。除了优雅和简洁的线条相对于复杂的审美优势外,简单的设计也使制造工艺的效率更高,以及更易于安装和维护。在我们展示的这个新设计中,我们的灵感来自于自然界中一个无可争议的简单和纯粹的线条元素:海滩和沙漠上的沙丘。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这个新景点称为沙丘乐园。

DuneLand是一个预制的模块化构件,用于儿童游乐区,可以配置干式或带有喷水和其他水生元素。由于有几乎无限的颜色和形状,每个模块都可以连接起来,形成一个不断变化的景点,可以适应现有的空间和有关的休闲和旅游项目。简而言之,DuneLand游戏是个性化的,根据它所处的位置而变得独一无二,无论是露营地的场地、酒店或度假村的庭院、购物中心的空间,甚至是水上或主题公园的儿童区。

用我们独有的3DTech-Soft系统预制,因此具有柔软的一致性,这些模块模拟了沙丘的轮廓部分,共同构成了一个柔和的斜坡和角落,鼓励孩子们滑动、攀爬、平衡、隐藏、跳跃…周围的安全区域由同样柔软的模块组成,每边20厘米。最后,每个沙丘的高度都不超过60厘米,这就节省了障碍物和其他预防元素的使用。无论是在酒店和度假村、露营地、购物中心,还是在各类公园,包括水上乐园和主题公园,沙丘乐园游乐设备的鲜艳色彩和斜坡都将成为家庭关注的中心。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