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7.10.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每年,欧洲最重要的酒店业交易会之一都在法国城市蒙彼利埃的展览园区举行。该展会汇集了来自露营、别墅、酒店和餐饮、景观设计、通信和营销部门的专业人士,这些都与户外旅游有关。这些专业人士包括Amusement Logic公司,该公司将于11月8日至10日以自己的展台参加这一重要活动。这是第43届旅游装备与技术沙龙,即SETT 2022。

自1978年由朗格多克-鲁西荣户外接待联合会创办以来,在四十多年的时间里,该活动的规模和游客数量一直在稳步增长。在2021年的上一届展会上,8个展馆的近600家参展商和超过55,000平方米的面积2 ,迎来了约15,000名参观者,其中11%是国际参观者。而根据现有的估计,其中80%的人是他们领域的直接决策者。

然而,多年来,其他7个联合会也加入了朗格多克-鲁西荣联合会的行列,共同组织这个大型贸易展览会:中比利牛斯省、罗纳-阿尔卑斯省、奥弗涅省、科西嘉省、利穆赞省、普罗旺斯省、蔚蓝海岸省和弗朗什-孔泰-勃艮第省的联合会。

SETT根据参展商是否属于其中一个专业类别,在不同的展厅组织展出:通用设备、餐饮设备、绿地、住宿、游戏和休闲、游泳池和健康,以及服务和通信。希望与Amusement Logic公司的销售人员联系的观众可以在A3馆的游泳池和健康类别中进行,其中包括水上游乐和休闲设施、水疗以及水处理、维护等技术设备。

近年来,为了顺应旅游与环境和谐、贴近自然的趋势,主办方表示SETT坚定地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和生态环境责任。这体现在他们为实现3个目标而采取的行动上:生产零废物、零净碳排放和确保其庆典相关活动的积极社会影响。除了这些雄心壮志之外,还有一个公开的目标,即在2023年获得LEAD认证,成为一项绿色活动。这反映在户外旅游展的形象上,其标志唤起了水、天空、大地、自然和太阳。

你可以通过这个视频了解该节目的发展。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