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4.10.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一年中的炎热时期,夏季,或在气候全年保持高温度的地理区域,有一种趋势是使用系统来创造具有凉爽气候的空间。这些系统经常被用作景观设计的资源,不仅在城市公共公园,而且在休闲和旅游设施,如酒店或度假村、露营地、水上或主题公园或购物中心。

这些都是液压系统,产生和排放由成千上万的微滴组成的云。这些微滴迅速蒸发,并在此过程中从周围空气中吸收大量的热量。

在 “娱乐逻辑 “的设计部门,我们设计复杂的艺术结构,以支持客户委托我们的景观项目中的微气候系统,无论该项目是针对酒店或度假村、露营地、水上或主题公园、购物中心或公共公园。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提出了微气候系统的设计,将其作为冷却环境的有用方面与最佳景观的艺术和审美方面相结合。此外,在晚上,我们增加了一个LED照明系统,增强了整体的美感。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创造了一个梦幻般的催眠景观,为酒店或度假村、露营地、水上或主题公园、购物中心或公共公园的游客和客人带来了真正的感官享受。

作者:José María Reyes,Amusement Logic公司设计部的设计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