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3.10.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爱德华-莫尔斯在1881年创造了特伦布墙体系统并申请了专利,尽管它直到20世纪60年代才被用于住宅建筑中。它是一种固定的被动式太阳增益系统,由朝南或朝西的墙上的一层玻璃组成,间隔约10厘米,这样它们就在建筑中形成了一个类似温室的室。墙体和玻璃的外部和内部,以及顶部和底部都有开口,可以打开或关闭以控制空气的流动。为了获得最大的太阳增益效率,墙的颜色应该是深色的。

在冬季,特隆布墙通过不透明的墙体用太阳辐射的热量来加热房屋,其方式与通过窗玻璃的方式相同。室内的上下开口保持关闭。

另一方面,在夏天,特劳博墙有助于保持室内凉爽。要做到这一点,室内的百叶窗必须关闭,而室外的百叶窗则必须打开。通过这种方式,该系统就像一个通风的外墙。它通过对流来疏散收到的热量,空气在垂直方向上循环。

该系统与其他建筑资源相结合,如通过屋檐或悬挑来控制太阳能,或使用高性能的吸收板和低排放玻璃,使系统得到优化。

采用特劳博墙体的建筑使其有可能利用自然光,在夏季和冬季都能保持建筑内的稳定温度。它的主要好处是所需的维护费用低,提高了室内的舒适度,节省了空调的能耗。

作者:Raúl Soriano,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高级建模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