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3.10.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焊接是一种利用极度高温和/或压力将零件熔合在一起的过程。这意味着在冷却后,零件会变成一个固定的接头。许多不同的焊接技术是在工业革命期间发展起来的,并在最近几年得到了广泛的发展。这些技术现在应用起来更容易,效果也更好。

根据连接零件的目的,使用不同的焊接方法。

-同质焊接,也被称为自生焊接:当它的填充材料具有相同的成分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在这一类别中,有两种类型:软焊接,例如在电缆和电气元件中;或钎焊,这需要很大的阻力来承受非常高的应力,例如在结构焊接的情况。

-异质焊接:这包括用不同的填充金属焊接相同或不同成分的材料。在这种模式中,它可以通过压力发生,当材料在塑料状态下通过热量连接时;通过融合,即材料在高温下熔化,然后融合(通过使用激光、电或当它是氧乙炔);或通过气体,当它由乙炔在氧气中的燃烧产生,温度超过3200ºC(在MIG-MAG模式中,它代表金属惰性气体和金属活性气体,或TIG,代表钨惰性气体)。

作者:Jean Carlos Soto,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高级结构工程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