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7.10.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Amusement Logic公司最近与Shankus水上公园和度假村的所有者签署了一项新的承诺,这是在过去几年的基础上增加的一项合作。对其休闲场所的景点和服务的翻新和现代化的不断再投资,除了它的巨大成功和受欢迎程度外,还为它赢得了印度古吉拉特邦最佳水上乐园的旅游奖。香库斯水上乐园和度假村再次着手提高其设施的吸引力,并为客户提供新的和更好的服务。随着协议的签署,Amusement Logic公司致力于其扩张的初步设计,这将决定这些行动。

根据客户在签约前会议上敲定的方案,香库斯水上公园和度假村的扩建工程将包括一所体育学院、一个有独立入口的新干式公园区和50间新的酒店客房。这些工程将得到水上设施和餐饮区的翻新和改善的补充。

整个家庭的体育学校

在类似于拉法-纳达尔学院的版本中,Shankus水上公园和度假村的新体育学校将有6至8个网球场,包括室内和室外,以及4个羽毛球场。其他设施将包括一个游泳池和一个健身房。最后,一个有乒乓球、台球和其他游戏的游戏和休闲室,将把体育活动扩展到整个家庭。

一天的公园

另一个计划中的行动是在水上公园区纳入一个大型花园区,供当地人和度假村的客人休闲和娱乐。再一次,所有家庭成员,老年人、成年人、青少年、年轻人和儿童,都能在这个大公园里找到自己的位置。教育和体育活动,有绳索游戏、障碍物和其他冒险设施,以及树荫、植被和安静的角落,将确保这一点。通过正确的设计,这个景观公园将成为学校定期野餐和其他活动的完美环境。

一个正在进行的设计项目

扩建香库斯水上公园和度假村的具体设计项目正在制定中。因此,不同空间的面积、位置和所有其他参数将在物业和Amusement Logic公司设计师的密切合作下有机地出现。从想法的最初评估阶段到概念设计或最终的总体规划,努力的重点是投资和其盈利能力之间的一致性,或者说,项目的可行性。

有明确目标的设计

香库斯水上公园和度假村扩建工程的设计将最大限度地发挥新设施的审美和功能潜力,并提供耐用、低维护的景点。该项目的第一个目标将是完成一个能够吸引所有年龄段的家庭观众的休闲和娱乐项目。同时,也是最重要的,目的是创造一个全年的目的地,可以与家庭和个人的会员计划挂钩。为此,这些设施将充分证明家庭的热情和重复访问。

更多信息可以在我们以前关于这个受欢迎的水上公园的文章中找到:”Shankus水上公园和度假村,印度古吉拉特邦最好的水上公园“,以及 “Shankus水上公园正在进行全面整修“。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