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7.10.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结构玻璃是设计和建造具有视觉效果的建筑的重要角色。提到它的用途,最常见的是用聚乙烯醇缩丁醛(PVB)薄膜加固的玻璃,通常用作安全玻璃。

然而,结构玻璃则在技术上更进一步。它们加入了更坚硬的塑料薄膜,因此它们有更大的强度和更好的机械性能,而不降低其透明度和不改变其颜色。

这些玻璃非常适合用于楼梯、透明地板、具有失重外观的建筑结构立面、游泳池、护栏、遮阳系统和具有结构功能的装饰件(梁、支撑、支架、托架、天窗)。

使用这些玻璃可以设计和建造具有巨大视觉冲击力的建筑元素,同时不失混凝土或木材所提供的任何安全。尖端技术和新材料,使工程师能够为设计和建造独特和创新的形式提供解决方案。因此,设计师们可以自由地创造接近失重和隐形的感觉,当然,它可能不适合那些患有眩晕症的人。

作者:Jorge Laguna,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结构科的负责人。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