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29.09.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

作为Valle San Nicolás住宅总体规划的一部分,它将在墨西哥州(Mexico)东部的Valle de Bravo占据380公顷的面积,其社会中心Casa Club的建设已经完成。Sordo Maldonado Arquitectos工作室负责的精致设计和无懈可击的执行,使Casa Club项目成为休闲、幸福和娱乐建筑的杰出范例。

无论是城市规划项目还是其社会中心Casa Club的设计,都是在最大程度上尊重该地的自然条件,与自然和谐相处,旨在充分保护美丽的山脉和湖泊的自然景观。将会所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并使其成为一个具有独特个性的空间的元素之一是850米长的人工湖,会所就建在这个水上。这个湖的水源来自于它所处的山脉中间的雨水和径流。此外,CLT(交叉层压木材)和当地的石材等天然材料被用于建造会所。

正如Sordo Maldonado的建筑师所指出的,俱乐部大楼的设计灵感来自于 “停泊在湖中的船 “的想法。另一方面,该建筑 “通过一个圆形的平面图和不同设施的连续分布来解决”。在这些设施中,Valle San Nicolás城市开发区域中有一个漂浮的游泳池,一个健身房,一个按摩舱,一个带桑拿和室外按摩浴缸的水疗中心,一个酒吧和一个餐厅,以及用于社交聚会和放松的房间,此外还有用于滑雪的湖。

由于其线条的纯洁和平衡,由于其设计的清醒和优雅,由于其材料,Sordo Maldonado Arquitectos设计的会所让人联想到日本传统景观和建筑的元素。你可以在这个视频中查看这一切。

参考来源: Sordo Maldonado Arquitectos, Archdaily, Terraforma.图片: Terraforma.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