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21.09.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在Amusement Logic公司,我们总是把人放在我们所进行的建筑物设计的中心。构成我们项目的不同空间是根据设计分布的,其中心轴线是居住者的实际使用和享受,以便他们能够在其中品味难忘的时刻。在我们这次介绍的项目中,这些空间是为了让使用者逃离喧嚣并且放松,也就是说,朋友、情侣和所有寻找乐趣的人,都会成为绝对的主角。

我们为他们设计了一个夜晚俱乐部,具有当代建筑的典型线条和形式,在不放弃其功能目的的情况下,寻求最大的复杂性和独特性。虽然世界上有很多大型的夜间俱乐部,但在我们看来,卓越的灯光和音响已经不足以将它们提升到独特的范畴。相反,要达到这一地位,除了灯光和声音提供的体验外,还必须为与会者提供整体体验。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设计通过建筑的特权使之成为可能,而建筑本身就是一个非凡的、最重要的、具有象征意义的环境。

换句话说,建筑本身就成为一种体验。我们的夜间俱乐部提案最终提供了一种沉浸式的体验,一个沉浸式的夜生活宇宙,从周围环境中脱颖而出,提供超越传统、超越预期的服务。除了外部的非凡建筑,建筑的使用者,其真正的主角,将在俱乐部的内部发现一个精致的设计,由最高质量的材料和通过选择独特的家具组成。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