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9.09.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由伊朗建筑公司Shahrooz Zomorrodi & Associates设计的一个休闲娱乐中心正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的蓝水岛上施工。占地约10万平方米的休闲中心包括一个儿童游乐区、蹦床公园、迷你高尔夫、屋顶酒吧和一个餐厅。该项目由休闲和酒店资产管理和运营公司88alpha委托进行,目的是创造 “一个满足所有年龄段不同兴趣需求的休闲综合体”。该项目由Meraas控股公司监管,该公司致力于推广 “世界级的房地产项目(……),以加强迪拜作为全球房地产投资首选目的地的地位”。而这次的项目是Treehouse。

在树屋建筑群的空间中,我们发现其餐厅The Hive Food Court的室内设计和主题设计特别有趣。根据建筑师对《世界建筑新闻》的陈述,他们在设计 “蜂巢 “时的想法是 “创造一个完全手工制作的艺术品,具有不寻常和创新的品质,以刺激每个游客的不同情绪”。就The Hive美食广场而言,游客将能够感受到5种不同的美食体验,它们被分成五个不同的空间:8taly、Asianica、Burguer8、Coffeelicious、Greenlett和Little Beirut。

从总体上看,Shahrooz Zomorrodi & Associates公司设计的餐厅采用了仿生元素、超现实的物体以及对照明系统和家具的特别关注。通过这些细节和元素,他创造了一个 “梦想的世界(……),除非通过幻想眼镜,否则无法进入。

赋予 “蜂巢 “特殊主题的仿生设计元素之一,是在一些墙壁上覆盖大型六边形,模仿蜂巢,细胞内有镜面或晶体。还有大约190根从新西兰进口的可持续生长的松树树干,垂直分布在整个空间。在这些孤立的树干之间悬挂着许多茧状的灯。所有这些都使整个作品看起来像一个梦幻般的童话背景,一个森林和幻想交织的寓言。

Treehouse获得了2022年WAN奖的提名,该奖项将于11月公布,属于休闲类。你可以通过这段视频欣赏到该项目,特别是The Hive Food Court的内部装修。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