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3.09.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Amusement Logic公司提出了一个将立面设计与使用集装箱的预制建筑相结合的建议。使用回收的海运集装箱建造建筑是一种趋势,正在全世界范围内蔓延,每天都有越来越多的实践案例。一方面,它降低了建筑成本;另一方面,由于节能、回收和预制,它是一种比传统建筑更可持续和环保的建筑形式。

在这个拟议的设计中,一个咖啡馆的结构是由几个集装箱组合而成的,我们给它一个引人注目的形状的 “皮肤”。这种几乎是有机的皮肤,像波浪一样笼罩着咖啡馆模块,似乎把我们带到了一个梦幻般的世界。有了它,一个可能不被路人和潜在顾客注意的咖啡馆就会吸引他们的注意力,并把他们吸引进去。因此,该机构成为每个人作为参考点的一个地标。

作者:José María Reyes,Amusement Logic公司设计部的设计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