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3.09.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谁曾想象过帐篷可以成为酒店房间?这一想法是对传统露营的复兴,已在世界各地传播。”豪华露营 “一词是由 “奢华 “和 “露营 “两个词组合而成的,指的是取代经典帐篷的一种住宿形式。如今,露营由拥有所有舒适设施的住宿组成,比帐篷或大篷车更优雅和豪华。

Amusement Logic为一种住宿类型提出了新的设计,在其他传统的替代方案中,提供越来越多的营地。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提出了玻璃穹顶,由一个装饰性结构覆盖。这种设计使您的客人能够观察并直接接触到大自然。

每个穹顶都配备了大号床、暖气、空调、扶手椅和一个迷你酒吧。我们的设计包括,在支撑平台上,一个按摩浴缸和一个天然的户外淋浴。有了这些玻璃穹顶,在营地住宿就成了一种令人兴奋的独特体验。

作者:Julia Rosado,Amusement Logic公司设计部的设计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