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3.09.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水上公园从一开始就被设想为拥有广泛的休闲和旅游设施,因此,它总是被规划在大面积的土地上。然而,除了代表商业和营销论点之外,决定其壮观性质和为用户提供的体验的兴奋程度的参数之一是其滑梯的高度。

例如,巴西Barra do Piraí的Aldeia das Águas公园度假村的 “乞力马扎罗 “滑梯,出口高度为49.9米,是世界上最高的水滑梯(正如其网站用大写字母和感叹号表示的那样)。在山坡上挖了一个空洞,从山坡上往下走,就到了另一个泳池。

那么,在Amusement Logic公司为水上乐园的新概念专门提出的哥白尼式旋转滑梯,高度成为其基本特征之一。它不仅会打破Aldeia das Águas公园度假区的记录,而且会完全打败它。这就是水族大厦,或者说是世界上第一个密集型水上公园。

水族大厦是一个具有高层设计的水上公园,它沿着高达100米的建筑塔楼在不同楼层展开。换句话说,水族大厦是一个被设计成摩天大楼的水上乐园,或者是被设计成水上乐园的摩天大楼。

在水族大厦,有些滑梯一直滑到地面上的接收池,有些滑梯则滑出了大楼,曲曲折折,最后在大楼本身的几层下面。通过电梯系统,用户可以决定自己的滑行路线,是享受各种各样的滑梯,在高架餐厅吃喝,还是在悬空泳池游泳。

建筑方面的新技术以及新材料使水族大厦的设计和建造变得可行。在比传统水上乐园所需的更小的面积上,水族大厦为游客和用户提供了更多的游乐设施,集中叠加在100米高的建筑上。此外,它将成为休闲和旅游市场上一个前所未有的全球地标,从而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观众。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