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3.09.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在一年中最热的夏季,遮阳对大家来说是很重要的。此外,它是许多休闲和旅游设施中不可或缺的产品,虽然是炎炎夏日,游客依旧希望大部分的时间在户外度过。Amusement Logic意识到这个问题,并提出各种解决方案,为酒店和度假村、水上或主题公园、购物中心、营地和其他行业的游乐设施的用户提供阴凉处。因此,我们提出了拼图遮阳系统。

拼图遮阳是一个模块化的系统,用于为休闲和旅游设施的室外区域的可变区域提供荫凉。基于一个超轻的三叶结构单元的迭代和耦合,覆盖面积达30平方米,悬挑4米,支撑杆之间的距离为6米,拼图遮阳的大小可以达到任何规模。同时,它的模块化使该系统具有灵活性,可以进行多种多样的配置。通过这种方式,拼图遮阳可以根据每个项目的要求,在大面积场地呈现荫凉,或是创造出有荫凉的走廊。这使得该系统无论是在酒店还是度假村、主题公园或水上公园、露营地或购物中心,都适用于其中的停车场、排队等候区或休息区项目。

遮阳拼图的结构是由彩钢制成的,有螺栓支撑,也是由钢制成的。碳纤维杆穿入并弯曲到帆布的外缘,使遮阳伞有了形状。这种结构便于在最小的空间内进行运输,而且可以方便地进行安装。最后,根据要安装拼图遮阳系统的地区的天气和风力条件,来确定基座。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