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3.09.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在清洁和可持续能源发电的最新进展中,有一个系统将我们脚步的动能转化为电能。该系统通过技术准备的瓷砖来工作,除了脚步声外,还能承受重型车辆的通过和恶劣的天气条件。

Amusement Logic公司正在研究在休闲和旅游综合体、购物中心、酒店和度假村、水上、动物或主题公园以及其他娱乐设施中纳入电动瓦片技术。在所有这些地方,高密度的游客确保了源源不断的人流,因此也确保了不断发电以实现自给自足。除了它的新颖性和给你的商业形象带来的附加值外,该系统还能提高游客对负责任地使用能源的认识。

瓦片系统的实际应用很多,目前旨在为灯具、屏幕、充电设备等提供能源。同时,这种能量可以储存在电池中,甚至连接到电网,从其生产到购物中心、酒店和度假村、水上、动物或主题公园以及其他休闲和旅游设施的公共交通。还有一些雄心勃勃的项目,如使用瓦片系统为电动车或移动电话的充电点供电。它也可以与其他可再生能源结合使用,如太阳能或其他能源。

这是一项持续研究的技术,目的是优化其性能并提高其能源生产率。事实上,该系统的最新版本比最初的原型效率高200倍。在瓷砖上的一个步骤产生3焦耳的能量,一个人在瓷砖上行走的步骤连续产生5瓦的能量。另一方面,更激烈的身体活动,如跳舞,可以产生高达35W的能量。

它们也可以用各种材料覆盖,以适应任何休闲和旅游项目的设计和建筑,无论是购物中心、酒店和度假村、水上、动物或主题公园,以及其他休闲设施。

———

作者:Guillermo Ferrer,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高级建筑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