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13.09.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Amusement Logic公司提出了一个将未来主义线条与LED照明技术相结合的设计。这种节能照明比其他类型的光源更环保,近年来有了很大的进步。Amusement Logic公司使用它来创造了现代、年轻、近乎科幻的外观的新系列长椅,适用于主题公园、FEC(家庭娱乐中心)、购物中心、贸易展览会和其他活动场所。

这些带有遮阳系统的长椅将用户带到未来的梦幻世界。同时,RGB LED照明的微妙线条系统,以可变的顺序改变颜色,将有助于为夜间的烘托气氛,或在适当的地方为室内空间增加一丝特殊性。LED照明的颜色顺序,无论是在长椅的底部还是在型材的其他部分,都是可定制的,并适应主题公园、FEC、购物中心,展会或可以适用于活动所要求的主题或者气氛。

作者:Rebeca Pérez,Amusement Logic公司设计部的设计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