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9.09.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除了用BIM系统设计项目的明显优势外,我们在这里要谈的是在施工中提供BIM模型的好处。

整个项目的协调三维模型,包括其结构、装置、家具等,对忠实地建造它有很大帮助。但是,除此之外,BIM方法所提供的即时性,对于获得项目以外的新计划,或对现有计划的快速修改,使得必要的信息几乎可以即时获得,以协助现场的工作。

是否有必要咨询一个部分,在建筑的某一点上,没有包括在原来的项目中,这对现场有很大的帮助?有了BIM工具,我们将在几分钟内得到这个新的图纸,按比例绘制。而且,你还可以添加原始项目中没有注明的尺寸或测高尺寸。

这种能力不仅限于图形文件,我们还将能够从BIM模型中提取任何其他的附加信息,如材料或设备的清单(只要它是正确的模型)。

在现场拥有这些计算机和技术资源,以及必要的BIM系统知识,会使工作的执行更加高效和精确。

作者:Pablo Vidal,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高级建筑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