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7.09.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

照明工程是研究生产、控制和应用人造光的不同方式的技术。对一个特定空间或区域的照明工程研究决定了光源、需要照明的物体或区域以及以最佳方式进行照明的适当水平。在 “娱乐逻辑,我们将这种技术应用于休闲和旅游设施,如酒店和度假村、餐馆、购物中心、主题公园和其他。

我们考虑在这种休闲和旅游设施的照明研究方面有两类。

-功能照明: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处理有关紧急和疏散照明的相应法规所规定的照明参数,以及在这种类型的设施中进行的不同活动的适当发展。

-装饰性或主题性照明:这种类型的照明研究用于设计所需的照明,以突出标志性的物体或元素,创造特定的氛围,或在酒店和度假村、餐厅、购物中心、主题公园和其他休闲设施的空间产生某些照明效果。

我们在照明设计工作室工作的参数,以及定义照明设计的质量和品质的参数是。

-平均照度(Em),可以用勒克斯或坎德拉/平方米(cd/m2)来量化。

-眩光指数(UGRL)。

-均匀性系数(Uo)。

-还有显色指数(Ra)。

对于这些研究,我们使用特定的照明模拟和计算软件。这些方案使用制造商提供的灯具的技术特性。有了它们,我们根据活动的每个时刻或场景重现了不同的照明情况,无论是在酒店或度假村、餐馆、购物中心、主题公园和其他休闲和旅游设施。而从分析中得到的结果支持了我们在每个设计中做出的决定。

作者:Francisco Lozano,Amusement Logic公司建筑部的MEP工程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