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lished On: 07.09.2022|Categories: 企业新闻|Tags: |

街道设施是我们在Amusement Logic公司进行的设计和施工工作之一。很多时候,人们和他们互动的公共空间之间的关系是由它的存在或不存在所制约而决定的,在第一种情况下,是由它的实用性、舒适性、美学和其他设计和建筑的特点所决定的。另一方面,城市元素是城市的一部分,有时也是城市的标识。通过它们,我们可以了解和认识它,它们构成了城市DNA和身份的一部分。

考虑到所有这些问题,Amusement Logic公司提出了一个新的街道设施设计:蛇形长椅。它是一个模块化的系列,通过其不同模块的形状保持相同的部分。由于这种截面和形状的统一性,其不同的模块可以组合在一起,产生大量的选择。它有圆形的边缘,其平坦的部分允许在长凳上对齐模块,以及其他配置。

蛇形长椅的设计响应了城市家具的理念,使公共空间成为独特的场所,除了提供舒适和美丽,还鼓励发展活动和公民之间的互动。

作者:Belén Jiménez,Amusement Logic公司设计部的设计师。

您可能会感兴趣的内容: